close

「我以後不會再丟下妳一個人來承擔這一切了,相信我。」

雨茜從夢中驚醒。

發現自己臉上已佈滿淚痕…

看看時間,凌晨三點鐘,只點小夜燈的房間裡有點黑。

太黑了…黑的好寂寞。

雨茜起身將房間的電燈打開。

「好不容易睡著了,怎麼又醒了…看來今晚又沒得睡了!」

順手將電視打開,讓這無眠的夜晚不再那麼靜。

心裡太雜亂,太多畫面、太多思緒…

是怎麼開始的、又是怎麼結束的…

雨茜很清楚。

也告訴自己:得堅強,一個人也能過的很好。

只是心裡空空的…

一股無助感強烈湧上心頭。

明明告誡過自己不要再想起這段往事,

可是在夢裡的自己為何還是如此不爭氣?

如果時間可以重來,

我還會想遇到你嗎?

為什麼明明相愛的兩個人,會禁不起時間、金錢的考驗?

為什麼你不懂我?

為什麼非要我心死了,你才想挽回?

現在的你,過的好嗎?

沒有我的陪伴,你是怎麼過的?

是不是只有我一個人還沉浸在充滿謊言的回憶裡?

是不是一轉身,你就輕易又開始下一段感情?

拿起手機,看著曾經一起走過的照片…

今天就放任自己好好的想念你。

好好的回憶起那些甜蜜的曾經。

天一亮,眼淚就得擦乾。

迎接新的開始.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左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